Monday, June 25, 2012

没有人

心情糟透了
烦闷 低落
看着电话
号码一堆
没有人
上网连线
名字很多
没有人
想找个人
懂我的人
了解我的人

终究
没有人
。。。。
。。。
。。

可悲

悲伤 烦恼
让人想起还你这么一号人物
至少心中还有个位子留给你
高兴 快乐
让人毫不犹豫把你给忘了
也许是你的印象不够深刻吧
当自个儿喜怒哀乐
总该有那么一号人物会一闪而过呗
有呀
时间不对
距离遥远
种种理由
没差
终究还是
没有人
。。。。
。。。
。。

无奈

人生呐
就那么一回
总是说
下次吧 等些时候吧 再等等吧
总是羡慕
却弄个圈圈
把自己给圈住了
没理由
习惯
总是犹豫
习惯
不知觉依赖
胆怯了
想找个人
改变自己
带我走出圈子
如同歌曲一样
潇洒走一回
不过
还是一样
没有人
。。。。
。。。
。。

无言

大家总以为
身边朋友多
天天开心没烦恼
隐藏得太好了
其实
我很贪心
总是
奢望别人
懂我 了我 知我
反之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却期盼别人的关心
心犹如海地针
自寻烦恼
活该

0 comments: